学院领导

领导分工

领导分工


党委书记郑德前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党校)。

联系思政课教学部。

党委副书记丁文利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负责宣传统战、文化建设、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与专利管理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联系纺织服装系、信息工程系。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负责安全保卫、武装部、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滨海校区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工会(妇女委员会)、安全保卫处(武装部)、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

联系汽车工程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负责团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财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产业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商务外语系、基础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和效能监督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联系机电工程系、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