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下午,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郑德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兴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高举伟大旗帜、牢记殷殷嘱托,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学,原原本本、逐篇逐句研读必读书目,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结合星级支部建设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采取指定章节集体精读、党员干部轮流领学等多种方式将学习推向深入。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将按照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工作激情,转化为落实党代会“一三五十”思路举措的强大动力。